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党建联建“手牵手” 共绘发展“同心圆”——平城检察与新华街道局前社区党建联建阵地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4-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建促进作用,积极开创“共建共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6日,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与新华街道局前社区举行党建联建阵地揭牌仪式。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雅婷,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志东,新华街道局前社区主任太晓阳参加仪式。

院党组副书记刘富表示,成立党建联建阵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新成果,开启了双方深入党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新篇章,要充分认识“党建联建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建”的资源优势,着力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揭牌仪式后,我院一行5人实地参观了局前社区多功能舞蹈室、书画室、健身房、图书阅览室、声乐教室、青少年俱乐部等集居民文体娱乐、学习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党建+”多功能党群活动阵地,详细了解了该社区配套设施、活动开展、便民服务等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的联建目标,为今后的党建联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建引领聚合力,共联共建开新局。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国槐花开”党建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强常态化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合作、共同交流、共同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创、共赢,以高质量党建凝聚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