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大同市平城区检察院召开推进会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时间:2018-08-07  作者:高锦坤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6日,平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促进“四大”活动开展,推进全年工作目标完成。会议在院中心组会议室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刑事二部全体干警、院驻兴旺乡、水泊寺乡、马军营乡检察室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办案组检察官分别就自己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好了计划。各驻乡检察室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郭明哲检察长强调,上半年,我院各项业务工作距全年工作目标差距较大,业务部门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认真对待工作任务,在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性的贯彻落实好各项专项活动,为今年全院工作取得好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明哲检察长指出,下一步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院扫黑除恶系列会议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严格责任落实,提高办案效率,同时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全力做好迎接督导检查工作。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必须从维护党的执政地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高度,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去其次,要快捕快诉深挖细查保护伞的线索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和治理,积极发出检察建议;要加强把关,九类案件批捕起诉都必须分管检察长、检察长汇报;要把法律监督融入办案要进一步完善捕诉一体制度。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