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综合业务部开展问卷调查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时间:2020-08-31  作者:杨飞、王健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推动我院“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落实,6月29日,综合业务部开展问卷调查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综合业务部制定了《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专项整治活动调查问卷》,邀请被服务对象、来访律师、公安及法院等对口单位工作人员,对我院干警从思想作风、着装举止、办案过程、文书制做,职责履行等多个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同时,向他们征求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为确保本次问卷调查的客观性,采用匿名填报的方式,既能有效地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也减轻了填写人心理压力及负担。截至目前,共发放调查问卷53份,暂未收到消极负面评价,受到了对口单位的一致好评。

综合业务部将继续开展问卷调查活动,持续收集各对口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确保“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