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03  作者:周建琼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上午9:30分,根据市院统一安排,我院隆重举行了“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开放日活动。我院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共一行八人来我院实地参观体验。我院领导郭明哲、宫云涵、付子涵陪同参观。

开放日活动,首先由工作人员介绍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接访流程等。使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对我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了详细了解。随后各位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又参观了我院的案件管理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党建活动室、知心姐姐活动室和院荣誉室参观结束后举行了现场座谈会。会上观看了我院自行拍摄的介绍我院自恢复重建以来发展历程的专题纪录片《光辉的历程》,宫云涵检察长做了2018 年的工作汇报。大家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各项工作对平城区的改革和发展真正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为建设法治社会、实现依法治国、维护公平正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代表们对我院本次组织的活动表示极为满意,区政协副主席芳芳说,通过本次活动使他们对检察机关12309智能服务系统和我院的工作有了详细了解,智能化是趋势,12309智能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对检察工作未来的促进,祝愿平城区检察院未来更美好。人大代表饶强说,虽然曾经在平成检察院实习过,但检察院搬了新的办公大楼,通过参观、听取工作汇报和介绍感觉我院不论是工作环境还是工作人员的素质都已今非昔比,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希望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人民监督员郭润新说平城区检察院内抓管理,外塑形象,队伍素质越来越高,管理到位,在社会上从未听到负面影响最后,我院检察长郭明哲做了总结发言。郭检说: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察机关对外的一个窗口,希望通过各位代表、委员、人民监督员能让群众更加了解我们平城区检察院。去年的转隶对我们来说也是转机,今年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后我们已经及时调整了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建议和意见,支持监督我们的工作。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