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民事行政检察部开展高检院指导性案例学习培训工作
时间:2018-11-02  作者:史晓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晋检政(2018)50号文件《关于做好全省检察机关“高检院指导性案例”学习培训通知》的精神,按照本院的要求,我部于2018年10月23日由杨英云部长组织学习了3件公益诉讼案例。部里干警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充分认识到指导性案例对检察办案业务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

在座所有同志通过对行政公益诉讼案例的学习了解,对行政公益诉讼业务有了更多更高的认识,业务知识得到了提高,业务水平经过努力也会不断进步,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办案中会不断提高。公益诉讼需通过司法实践摸索,进一步完善各种程序,使公益诉讼真正成为侵害公共利益事件受害者撑腰的武器,进而起到预防和遏制侵害公共利益事件的发生。会后全部同志已经撰写学习“高检院指导性案例”心得体会。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