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民事检察部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24  作者:白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副处长李青松等一行三人于2018年10月18日下午来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进行督促指导工作,李青松副处长与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共同探讨工作思路,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难题,为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共商对策。

李青松副处长向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两位员额检察官详细了解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案件任务完成情况,听取员额检察官反映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针对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考评任务,李青松副处长对任务进行分解,逐项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要求:对于能得分的任务,要求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共同努力,到达案件数量,完成任务要求,取得任务分数;对于完不成扣分的任务,也要尽量争取少扣分。

当员额检察官谈到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抗诉案件受理数量少时,李青松副处长对于案件受理数量少表示理解,提出会将大同市人民检察院收到的抗诉案件中符合基层院办理的抗诉案件移交我院办理。这不仅拓宽了我院民事生效裁判监督的案件受理渠道,而且丰富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案件受理来源。

李青松副处长协助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完善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操作。检查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两位员额检察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每个案件的案卡填录情况,对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每个案件案卡填录情况查漏补缺,减少因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件案卡填录原因丢分扣分。

李青松副处长等一行三人的工作指导,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有了更熟悉了解,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操作也更得心应手了。李青松副处长对我部案件办理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会立即整改,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思路,全力完成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工作任务。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