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同市平城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汇报会
时间:2018-08-29  作者:王若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明哲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汇报会,听取业务部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汇报,这也是我院在两次推进会议之后的一次阶段性总结会,意在更进一步深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郭明哲检察长强调,虽然在此次专项斗争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要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当成一项一把手工程、一项民心工程、一项系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求各业务部门运用好本次督导的成果,认真梳理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成效,找准差距短板提出建设性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善于抓具体、抓细节、抓落实,做到既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同时要增强证据意识,严防冤假错案。

会上,各检察官办案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大家的讨论,对下一步开展专项斗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表示,下一步,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这次督导会议的反馈意见,始终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依法严惩,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有机结合,始终坚持舆论引导,做到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