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城区人民检察院为乡村学校送温暖
时间:2018-01-31  作者:王兴  新闻来源:  【字号: | |

腊月的塞北天寒地冻,但阳高县友宰镇中心学校的师生们却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为这里送来了办公用品和学习用品。

119上午,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明哲和20多名检察干警来到了位于阳高县最南端的友宰镇中心学校,为这里的孩子和老师们捐赠了60台台式电脑、12台笔记本电脑、5台液晶显示屏、37张床、180把椅子、5架铁皮柜、4张办公桌、1张电脑桌、3台复印机、1个保险柜、2台电视机和1台空调等办公用品, 1000余本图书、300多个笔袋、100多本笔记本、50多个书包等学习用具。

捐赠仪式上,郭明哲检察长勉励同学们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努力读书、刻苦成才,同时表达了对该校教职员工的祝福。随行的其他青年干警也与友宰镇中心学校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将来以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

短暂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知心姐姐”青年志愿者法律服务队队员吴小菊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生动的法制课,让学生们学习法律知识,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也是一次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实践,使人深受鼓舞,今后要继续结合工作实际,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为创建公正、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努力奋斗。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