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城区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6-30  作者:王兴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上午,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组副书记苟丽红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和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贯穿着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科学思想方法,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对于我们做好检察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