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城区检察院快速批捕一起重大持刀抢劫出租车案
时间:2017-05-23  作者:唐爱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城区院快速批捕

一起重大持刀抢劫出租车案

 

近日,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边某依法批准逮捕,快速办结案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边某在2017年3月至4月一个月时间内,连续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十余起,涉案金额3000余元,严重侵犯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刀抢劫出租车案件的多发,给当地出租车司机及百姓造成严重的心理恐慌,在社会上产生不良的影响。

案件发生后,城区人民检察院立即启动重大案件提前介入机制,了解案情,引导公安侦查取证。在案件报捕后,该院高度重视,指派承办人迅速审阅案卷,分析案情,核实相关证据,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审查逮捕工作,做到快侦快捕,从严打击犯罪。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