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城区检察院在城区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勇夺第四名
时间:2015-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城区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全区职工改革创新、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提升建设“五化魅力新城区” 凝聚力和向心力。73日至5日,城区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城区45校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共设团体和个人项目11个,共有参赛代表队35支,运动员1000余名。城区检察院共派出参赛队员40余名,干警们各展己长、团结协力、奋力拼搏,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赛出了集体的风格和水平,取得了全区第四名的好成绩。通过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既展现了我院干警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全院干警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与城区各个单位同场竞技,建立了友谊,对开展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