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城区检察院帮扶有力 社区群众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5-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6日上午,大同市惠民西城社区居民群众代表满怀感激之情将写着“无私奉献解民忧,务实风范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城区人民检察院,感谢检察院对社区群众的真情帮扶。 

  

  今年,在一次学习实践群众路线座谈会上, 该社区居民反映小区物业管理不负责,车辆乱停乱放破坏草坪和公共设施;治安管理混乱,没有监控设备或者监控设备不开,入室盗窃现象屡有发生。希望我院能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院控申科协调办理。控申科宋科长多次与派出所、房管局等有关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和帮助下,帮助社区安装开启了监控设备,更换了物业公司,加强了治安巡逻,切实为居民排忧解困,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去年以来,根据上级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城区检察院深入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情系百姓服务民生活动,积极组织干警走出机关、走下基层、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深入社区向群众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法律监督职能特点,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去年,
为该社区一名困难女学生捐款资助3000多元。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