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以“看、听、学、行”全力推动“争创职业道德模范”活动深入有序开展
时间:2015-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城区人民检察院为推动“争创职业道德模范”活动深入有序开展,在“看、听、学、行”四个方面加强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看”,大同市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焦裕禄》等影片,用直观现实的画面、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干警,使其充分认识到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听”,该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刻画职业道德模范深入人心。聆听党校老师讲授党课,提升干警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收听近年来涌现出的张飚等先进事迹报告,把典型的事迹和品质形象化、具体化,使之便加可亲可敬可信可学。“学”,要求每个科室报送一到二名“职业道德模范”,举办争创职业道德模范主题演讲会,由党组决定评选出干警心中的“职业道德模范”。活动的同时在干警心中树立起身边的楷模,感悟不争名夺利、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人生境界。“行”,组织一批干警赴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尧都区检察院、阳城县检察院对口学习,并把所学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组织全院干警赴大同市职务预防犯罪教育基地观摩学习,接受反面警示教育,洗涤心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基层调研,倾听群众的心声,树立职业责任感。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