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民事行政检察部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28  作者:席志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民事行政检察部党小组积极落实我院党总支要求,于9月18日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组织生活会,党小组组长杨英云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这次整肃活动的文件资料,传达了会议精神,认真做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党员就这次整肃专项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交流,我部党小组带头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政治观念、党性修养等方面自身存在的细小问题中剖析了给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做了自我批评,在组长的带领下,每一名党员都积极涌跃的进行交流发言,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工作效率等方面中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列举了具体事例。自我批评坦率诚恳,敢于揭露伤疤陋习,小组会议温馨谦和,态度认真,气氛活泼,达到了团结奋进,刻服缺点,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和工作效率,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理论学习。二要改造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三要严于律己,循规蹈矩,遵守各项法规制度,为提高工作效率奠定坚实的基础。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