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三强化、三要求”严格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时间:2016-07-04  作者:王海山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同市城区人民检察院
“三强化、三要求”严格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关于《把纪律挺在前面专项活动》,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了全院动员会,每星期组织中心组学习,要求干警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并提出以下要求,时刻提醒大家遵纪守法,把纪律挺在前面。
一、三强化
1、要强化“政治意识”。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服从党的领导,必须要敢于担当,把忠诚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就是要冲着纪律去,就是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执行和维护好党的纪律。
2、要强化“学习意识”。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坚持党性修养,加强自我修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
3、要强化“从严意识”。 我们必须认识到,“小节”不可“小视”、“小细节”,内藏“大问题”、“小现象”影响“大风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有从严意识,防止由小错酿成大错,由违纪演变成犯罪。
二、三要求
1、要求加强组织领导。 我院院党组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全面加强对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及时研究制定我院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方案,确保专项活动有序推进。
2、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将工作任务逐一梳理并分工,区分了牵头部门和落实部门,要严格按照院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列出任务时间表,组织人员加快工作节奏,积极配合好牵头部门的工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3、要求强化督促检查。全院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对专项活动的督促检查,定期听取有关部门专项活动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文件资料,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要突出执纪监督工作,积极配合好上级机关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督办一批重点案件、检查一批重点单位、开展一次督察验收工作,推动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检察要闻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利义务公开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大同市平城区迎宾街453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